视频-奥运圣火湘潭传递全程回顾 伟人鼓励喜迎祥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1:34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6月5日上午7时30分,在以湘潭东方红广场大型人物群雕《乡情》为背景的衬托下,奥运火炬开始了在湖南境内最后一天的传递。起跑仪式中,全体人员首先向四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默哀。之后,伴随着一曲《东方红》,奥运冠军杨霞从湘潭市市长手中接过火炬开始圣火在湘潭市的传递。经过芙蓉中路、湖南科技大学等地后,圣火在湘潭大学体育馆结束湘潭市传递。之后转场至韶山,经过毛泽东故居后,在毛泽东铜像广场点燃圣火盆,总路线为18.6公里。最后一棒是刚刚从四川参与抗震救灾回来的湖南消防总队长沙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代理排长蒋爱兵。以上为火炬在湘潭传递的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