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湖红船今天迎来圣火 革命圣地嘉兴传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42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完成宁波站传递后,14时20分,火炬传递嘉兴段点火仪式在嘉兴七一广场举行,起跑仪式开始前,所有在场人员为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默哀后,第一棒火炬手、原国家女排队员施美莲代表火炬手宣读赈灾《倡议书》。今天奥运火炬在嘉兴传递的路线为8.2公里,火炬手共90名。圣火从七一广场(在建的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出发,经南溪路至会景园码头,再由访踪亭码头登湖心岛;在湖心岛上,圣火与红船“亲密接触”;之后,圣火从壕股塔码头上岸,沿鸳湖路南下至南湖大桥,经过南湖大桥后左转至环城南路,再进入城南路,最后沿中环南路传递至嘉兴体育场。以上为圣火在嘉兴传递的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