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圣火杭州传递现场 浙江省省长吕祖善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7:30 浙江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今天上午8点,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浙江杭州进行传递。杭州绍兴火炬传递共持续约3个半小时。5月12日在四川地区发生的重大地震,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起跑仪式中致辞,表达了对四川灾区同胞的慰问。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北京奥运传递的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怀着浙江人民的期盼和热情,我们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迎来了象征和平、友谊、光荣和梦想的北京奥运圣火。在此我代表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和5000万浙江人民,对北京奥运圣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今天北京奥运圣火的和谐之旅来到这片江南的土地上,火炬手们满怀着光荣和梦想,将友谊和和平的光芒传遍大街小巷。我相信通过奥运圣火在浙江的传递活动,一定能够充分展示浙江的秀美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示浙江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浙江人民对北京奥运的无限热情。

  奥林匹克圣火将以浙江的传递更加耀眼,更加光灿。此时此刻我们更惦记着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浙江人民与灾区人民心连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灾区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家园,让奥运圣火之光照耀着四川人民,让奥运圣火的和谐之旅成为爱心之旅,最后祝北京奥运圣火在浙江传递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