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灾无情圣火传情 龙岩火炬手捐款心系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9:52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奥运火炬接力顺利完成了在闽南两座城市泉州和厦门的传递活动之后。今天,“祥云”火炬在福建省最后一站龙岩进行了传递。龙岩站总长度30.5公里的传递共分为三段:第一段为龙岩城区,起跑仪式地点为龙岩城区人民广场,途经体育公园、龙岩学院、龙岩大道、龙腾路、莲花路等,到双龙路口结束,全程20.5公里;预计13时转场第二段古田会址,进行3公里的火炬传递;这段路程也成整个传递中的亮点;14时50分转场长汀县城进行第三段7公里的传递,城市庆典活动地点为长汀县火车站广场。龙岩老区人民不仅关心奥运,更心系四川灾区人民。以上为龙岩火炬手为灾区捐款的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