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珠峰传递新闻发布会 发言人称要尊重自然规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42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在5月5日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登山队新闻发言人张志坚表示,奥运火炬珠峰展示活动目前正在按计划进行之中,火炬手名单尚未确定。他还表示,连续两天的降雪给登山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影响不大。

  谈到火炬手的问题,张志坚说:“火炬手名单并没有最后确定,需要根据登山队员具体的身体情况来研究决定。”对于何时登顶,张志坚表示难以预测:“指挥员下达登顶的命令,需要综合考虑很多因素。”他指出,登山运动是跟自然打交道的一项运动,不能打破自然规律,不能硬来。现在实测到的珠峰的风力是64米/每秒,不适于登山;而这两天珠峰的降雪属于小到中雪,所以对登山的影响不是太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