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走进珠峰大本营新闻中心 后勤保障细心周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22:23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珠峰大本营新闻中心内包括媒体工作室、新闻发布厅,并且能承担打印、复印等工作。电力方面,新闻中心从北京长途跋涉5000多公里运来的360千瓦的专业发电机几乎可以解决大部分用电问题。通信和上网也达到了记者的要求。同时,所有搭建的房间、电力设施、网络等建设过程中,均力争采取环保材料,在建设中也做到了爱护环境,施工手段也符合珠峰自然保护区的各项环保规定。

  由于珠峰地处高寒地带,用水用电不能做到收放自如,热水从早9点到晚9点提供。供电方面也受到高海拔特点的制约,发电机分三个时段供电,每天总共加起来10个小时。以上为珠峰新闻中心相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