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拉多纳遗憾缺席传递 神秘人替补球王传首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8:57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奥运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北京奥运圣火在境外第七站布宜诺斯艾利斯将开始传递,备受瞩目的首棒火炬手“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因故不能赶到,阿根廷奥委会将采取第二套方案,由帆船世界冠军埃斯皮诺拉来跑第一棒。

  36岁的埃斯皮诺拉在阿根廷的一个绰号就是“奥运奖牌王”,因为他连续3届参加奥运会帆船比赛都获得了奖牌,其中1996年和2000年奥运会时均获得一枚银牌,2004年奥运会又添上一枚铜牌。对于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会,埃斯皮诺拉希望能够实现夺取金牌的愿望。

  埃斯皮诺拉原本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一棒火炬手,但因为马拉多纳突然决定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埃斯皮诺拉心甘情愿地让出了首棒位置。但善变的马拉多纳最终无法参加火炬接力,这位阿根廷帆船名将仍成为了第一棒火炬手。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