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晶接受央视专访 镜头前详述保护圣火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18 央视国际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当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开始环球传递第5站时,一个非常勇敢和可爱的小女孩引起在场所有媒体和中国人的关注,她就是来自中国的联想火炬手金晶。

  当天,由于极少数的“藏独”分子干扰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无耻的“藏独”分子竟毫无人性地把黑手伸向了坐在轮椅上的金晶,试图要从金晶手中抢走火炬。金晶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毫不畏惧,用双手紧紧抱着火炬,同时脸上仍然流露出骄傲的神情。她在用她那残弱的身驱捍卫着奥运精神,这个画面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现在金晶已经回到北京,如今她面对媒体记者,详细描述了火炬传递当天发生的事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