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圣火传递第6天火炬手最多 400名火炬手迎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3:37 新浪体育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奥运官网3月29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29日上午9点半(北京时间今天15点半),北京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的传递进入第6天。今天的火炬传递路线是从拉米亚到雅典,然后再由雅典到达马拉松市。火炬预计会在当地时间11点40左右到达马拉松市。

  今天火炬传递有五大特点:

  第一点:火炬传递开始时间提前,从往常的9点提前到7点:

  火炬传递开始时间比平常提前了两个小时,传递开始时间是今天早上7点,从拉米亚出发,整整提前了两个小时,而平时都是早上9点开始传递,这种情况在以前还是未曾发生过的。

  第二点:今天城市传递的距离最长

  今天是城市传递的距离最长,拉米亚到阿曼佛拉里翁遗址大概的路程将近200公里,这是城市之间最长的一次。

  第三点:今天也是城市传递的最后一次,今天结束后,不会在出现城市间传递。

  第四点:马拉松--雅典,都由火炬手接力传递

  从马拉松到雅典之间的火炬传递,全程皆由火炬手接力传递,不会再出现火炬车的传递了。而今天也是参与火炬手最多的一天,有将近400名火炬手。

  第五点:今天会出现中国火炬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