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850名残奥火炬手开选 奥运火炬手不再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0:4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昨晚,北京奥组委启动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北京残奥会火炬手共850名,将主要通过组织系统推荐、评审的方式选拔产生。

  残奥会火炬手的选拔将在参加过往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冠军、优秀运动员代表;具有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进取精神的优秀残疾人代表;致力于关心、帮助残疾人,志愿为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促进社区和谐而做出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代表,及残疾人工作机构的工作人员中进行。

  残疾人火炬手所占比例不少于20%。已担任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的不再担任残奥会火炬手。北京残奥会火炬手选拔主体为各传递城市;北京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奥林匹克大家庭;北京奥组委;中国残奥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