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祥云在辽宁两站天气适宜一站有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6:34  沈阳日报

  新华社沈阳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扬)沈阳中心气象台16日发布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辽宁的气象服务专报。预计火炬17日在沈阳、18日在鞍山传递期间,天气无不利影响,但19日大连将出现阵雨。

  在一场暴雨过后,16日的沈阳已经恢复了艳阳高照。预计在17日期间,沈阳为多云天气,风力在2-4级间,温度适宜,在火炬传递的早间约为25摄氏度。18日火炬在鞍山传递期间,白天晴好,温度偏高,约为32摄氏度;19日大连传递期间,白天阴有阵雨,东南风4-5级,对火炬传递有一定影响,建议做好防雨准备。

  此外,奥运火炬16日由吉林延吉转场至沈阳期间,辽宁境内道路天气阵雨转多云,对火炬转场有一定影响。奥运火炬在辽宁省沈阳、鞍山和大连3个城市进行传递,总长27.61公里。气象部门将对当天及次日火炬到达城市,每3小时进行一次精细天气预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