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火炬传递时间与山西对调 取消天水和肃州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六月十九日电 (记者 殷春永)经过与山西省相关方面协商,甘肃省境内的火炬传递时间与山西省对调,由原定的六月二十五日推迟到七月五日举行,同时取消了天水市和酒泉肃州区的传递计划。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受地震灾害,甘肃损失严重,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是当前该省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因此,对时间和路线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的传递次序是:七月五日:敦煌;七月六日:嘉峪关;七月七日:兰州。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传递时间不变,仍定在六月二十八日。

  据介绍,虽然有两个城市的传递计划被取消,但此前公布的火炬手未有人被取消资格。

  此间官方的统计说,截至六月十七日,地震造成甘肃省三百六十五人遇难、一万零六人受伤、倒塌和损坏房屋三百四十五点三万间,受灾群众逾五百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