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阳火炬手安排密集 奥运官网摄影记者忙碌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6月3日,奥运圣火开始在湖南岳阳传递,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岳阳楼前传递湖南第一棒火炬。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上午在湖南省岳阳市进行传递,由于路线进行了压缩,火炬手所传递的路程缩短,频率随之加快,忙坏了随队摄影的官网记者。

  今天上午8时45分左右,著名科学家袁隆平作为首棒火炬手,高擎“祥云”圣火跑出岳阳楼后,火炬沿着瞻岳门、洞庭北路、沿湖风光带、七里山高架桥、九华山路、洞庭大道、琵琶王立交桥、金叶大酒店、白石岭路、岳阳大道、市政协、市人大、花板桥、市政府、市检察院、市委、市体育馆的路线,最终抵达设在南湖广场的终点。

  有168名火炬手参加今天的圣火传递活动,由于火炬手人数比较多,而接力路线进行了压缩,所以每位火炬手所传递的路线并不是很长,火炬交接进行的频率很快。这可就忙坏了随队的奥运官网记者,据官网记者发回的报道称,为了保证每位火炬手都能有一个比较好的镜头,官网的记者一路都是不停的在拍照片,工作非常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