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传递调整为6月29日至7月1日 路线40多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14  人民网

  记者昨天(6月1日)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宁夏境内传递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奥运圣火在我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传递的时间从7月2日至4日调整为6月29日至7月1日。

  “祥云”将于6月28日晚从宁甘两省交界处接入中卫,6月29日在中卫、6月30日在吴忠、7月1日在银川传递,传递线路长度分别为中卫12.6公里、吴忠12.3公里、银川18公里。三个城市传递线路编制方案、线路图及采集的相关信息将于近日报送奥组委审核。

  据悉,我区采取组织系统推荐方式选拔的奥运火炬手,目前共有376名被北京奥组委确认,加上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组委分配给我区的248名火炬手,宁夏共有624名火炬手获得北京奥组委审批确认,并签订了确认函。(宁夏日报记者 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