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淇会见印度朋友 感谢对新德里站火炬传递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2:02  北京奥运官网
刘淇会见印度朋友 感谢对新德里站火炬传递的支持

刘淇会见印度朋友 感谢对新德里站火炬传递的支持

  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印度德里邦首席部长谢拉-迪克希特女士。

  刘淇首先对印度政府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给予中国方面的慰问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淇说,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我国政府迅速反应,全力组织抗震救灾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在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奥运筹办工作,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刘淇感谢印度方面对北京奥运火炬新德里站传递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淇说,印度将于2010年举办英联邦运动会,我们希望与印度政府及社会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

  迪克希特女士表示,相信中国不仅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也一定能够成功举办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会见时在座。(黎晗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