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传递即将进入上海交大校区 市民羡慕交大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8:53  东方网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24日的奥运圣火即将进入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进行传递,早上8:00不到,东方网前方记者在交大校区内看到,火炬传递沿线已经被交大学生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手举五星红旗,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奥运火炬还未到,现场的气氛就已经相当热烈。

  与交大的学生比起来,周围的市民就没有那么幸运。为了更好地维持火炬传递现场的秩序,只有在校的交大学生才被允许进入传递区域观看,这让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十分遗憾。当记者告诉他,东方网会对今天的火炬传递做全程图文直播时,老大爷表示会时刻关注网上信息。

  虽然不能进入场内观看,有的市民仍表示,会回家看电视直播或上网浏览;还有的市民则说,会留在外围,听听学生高亢的呐喊加油声,也很满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