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1棒秦文波抵达滨江公园 上海首日传递活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53  东方网

  下午2:30,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首日收火仪式在浦东陆家嘴滨江大道举行。

  在经过浦江两岸中心城区的激情传递之后,最后一棒火炬手秦文波点燃圣火盆。圣火礼仪卫士将圣火从圣火盘引回火种灯,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与北京奥组委委员孟宏伟共同展示火种灯。圣火盆中的火焰缓缓熄灭。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致辞表示,上海人民怀着激动心情迎接奥运圣火,共同点燃圣火激情、传递奥运梦想,我们高擎奥运圣火内心深情牵挂四川灾区人民,上海人民将和灾区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抗击灾害、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孟宏伟在致辞后,向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赠送火炬,并颁发纪念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