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种灯在宁波停留3日 燃料油很充足可保安然无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0: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从19日起停传三天,奥运圣火将在宁波下榻的酒店内停留三天,火炬传递运行车队也将封存,原地待命。火炬手可自由活动,离开宁波的须在恢复传递前一天返回。

  北京奥运圣火结束在杭州的传递后,转场到宁波,宁波站火炬接力要等到三天后。

  负责圣火接力车队运行保障的工作人员说,这段时间,圣火将栖息在火种灯里,被安放在运行人员下榻的酒店里,而运行车队在检修、清洗、加油后将封存起来原地待命,车队运行人员也需要在宁波待命。

  北京2008年奥运圣火接力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段时间,圣火团队下榻的酒店周边,安保工作会如常进行。另外,目前携带的火种灯燃料油很充足,完全可以保证火种灯在这几天安然无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