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火炬今天传到绍兴 1018名志愿者上街开展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4:22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5月17日讯 今天是绍兴火炬传递的日子,届时,将有1018名志愿者上街开展服务,承担火炬传递过程中的安全保卫、火炬引导和火炬联络工作。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绍兴市火炬接力志愿者从3月5日公开招募以来,得到了不少市民的热烈响应,仅市志愿者协会就收到1088名热心人士的报名申请,同时市机关党工委也有300名志愿者。按照相关程序,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1018名幸运者脱颖而出,正式参与奥运火炬在绍兴传递的服务工作。这些志愿者主要来自企业、学校等各个领域。

  许多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以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火炬接力测试演练中。越秀外国语学院的100百余名定点引导志愿者,几个小时无悔地站立引导;绍兴文理学院、浙江邮电职业学院、市商业银行、市水务集团等800多名志愿者,开展尽心尽职的安全保卫;而100名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则开展认真负责的联络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