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南昌传递行程35公里 线路突出与抗震救灾相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5月15日电(记者林艳兴罗宇凡)5月16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南昌进行传递。为了使火炬传递适度进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南昌市组委会决定,对原定的火炬传递时间、线路等进行调整,并安排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

  为使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南昌市传递活动更加紧凑、流畅,保证安全有序、规模适度,将原安排一天的火炬传递时间(上午8:00开始,下午5:30结束)缩减为半天(上午8:00开始,中午12:30前结束)。传递线路将调整为:从八一广场出发,经八一大道、阳明路、抚河北路、沿江南大道、生米大桥、傩文化公园(休息10分钟)、南昌大学(校园内传递4公里)、学府大道、赣江中大道,到世纪广场。调整后的线路缩减了10多公里,总里程约35公里,其中火炬手传递里程为20公里,车载转场15公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南昌市组委会要求,火炬传递要与抗震救灾相结合,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办好奥运、支持灾区”的精神风貌。在起跑仪式上,将为灾区死难同胞默哀1分钟。在庆典活动中,安排为灾区捐款的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