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曹国伟:传递圣火感觉好 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34  新浪体育
曹国伟:传递圣火感觉好 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曹国伟传递圣火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内首站传递今天在海南三亚进行,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成为了本站第29棒火炬手。

  短短200米很快就结束了,曹国伟意犹未尽:“感觉还好,就是跑了一阵就完了,还没来得及享受过程,传递结束太快。”能够作为第29棒火炬手参加境内首站的传递,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我是第29棒,昨天看到这个号码就很激动,这是个很吉祥的数字,北京奥运会也是第29届奥运会,预祝北京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

  传递过程中,道路两侧的群众都在欢呼助威,曹国伟也感受到了群众的热情,表示甚至连他们的助威声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当体坛周报记者问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安排时,曹国伟透露,自己已经拿到了闭幕式的门票,也会到现场去看一些项目的比赛,而且通过前两个阶段的订票,已经抽到了一些焦点项目的门票。与杨澜感慨自己抽不到门票相比,曹国伟的运气似乎更佳。

  作为新型传媒——网络的领军人物成功当选奥运火炬手,曹国伟强调网络传媒的作用:“事实上,网络传媒一直和奥运有着密切的联系,而新浪的名字也一直和奥运息息相关。2000年我们是中国奥运军团的官方网站。2004年同样如此。2008年我相信新浪会有更加出色的发展。”

  曹国伟还详细介绍了新浪网在圣火传递以及奥运会期间新浪的一些大动作——“我们联合央视国际推出了奥运的网络视频,另外还有平面媒体报道联盟,实现网上网下的多层面报道。奥运圣火传递的报道活动除了在三亚,还会在中国大陆其他112个城市全面展开。从博客、播客包括空间等各个方向的活动,力求向亿万的网友和用户传达更深层次的更广泛更多元化的奥运理念。”

  最后,曹国伟也表达了对火炬传递已经奥运会的祝福,“2008,世界睁大眼睛看奥运、看中国、看新浪!”

  (新浪体育张晨曦发自三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