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在香港传递亮点频现 演艺明星动员大合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1:06  新华网
奥运圣火在香港传递亮点频现 演艺明星动员大合唱

奥运圣火在香港传递亮点频现 演艺明星动员大合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2日,最后一棒火炬手、香港自行车运动员黄金宝点燃圣火盆。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中国香港举行。 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新华网香港5月2日电(记者白冰 朱华颖)5月2日,香港的119名火炬手在全港市民的欢呼、喝彩和祝福声中完成火炬接力的神圣使命。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在中国大地上的首站——香港圆满结束。在圣火传递过程中,一系列亮点频频闪现,为圣火传递增添了许多动人的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2日,火炬手、香港马术运动员郑文杰在点圣火盆。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中国香港举行。 新华社记者黄本强摄

  特写:此刻,香港共享奥运欢乐

  北京奥运圣火香港传递特写:“盛装舞步”迎火炬

  亮点一:圣火“回家”

  奥运圣火于13时20分左右经过沙田马场。这是圣火开始环球传递以来首次经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让它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香港是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比赛项目协办城市,为此建造了堪称世界一流的马术比赛场地。新马术赛场以香港沙田马场为基础,与现有的体育设施结合,包括在香港体育学院及彭福公园中设立的障碍赛和盛装舞步比赛的主场地、训练场地和相关设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2日,第一棒火炬手、曾为中国香港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的著名帆板运动员李丽珊手持火炬开始传递。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中国香港举行。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