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展示登山活动已经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珠峰大本营5月2日电(记者边巴次仁、薛文献、王集旻)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2日在绒布寺珠峰大本营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展示登山活动已经开始。

  张志坚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队员们正在珠峰海拔6500米以上的营地进行以修路、建营、运输等为主的适应性训练。

  他说:“适应性训练也是登山的一个重要部分。”

  张志坚还说,在喜马拉雅山区登山,必须是从低海拔地区不断向高海拔地区修路、建营和运输,适应不同的海拔高度,然后返回到低海拔营地进行调整。

  关于登山队员和火炬手的具体名单,这位发言人没有公布。张志坚还说,队员的具体分组情况和登顶时间等都未最终确定。

  中国登协秘书长:火炬接力珠峰展示活动正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