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回应是否担任香港传递传火炬手 李刚:若当选是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联办副主任李刚被问及会否担任圣火在香港传递的火炬手时,他笑称不知道,但自己若能出任为火炬手,他觉得是一种荣誉,而自己的体能也没有问题。

  “就我的身体没问题,在我的老家,我跑过一万米呢。”李刚说:“跑步不是重点,火炬传递的信息比较重要,它传递了和平、友谊、发展、和谐、繁荣和梦想,说跑不如说是快走。”

  李刚又重申,中联办受北京奥组委的委托推介部分火炬手,而担任火炬手的资格主要是能代表香港:“可以是在各届历史重大的运动会中得到优秀成绩的运动员,也可以是社会各界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人士,最后当然是要身体能够支撑,担任此重任的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