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香港沙田段或骑马传圣火? 霍震霆不透露"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被问及火炬传送至沙田时会否以骑马的形式进行传递,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笑说:“到时先告诉给你们知道。”

  霍震霆强调,站在港协暨奥委会的立场而言,奥运是体育界的大盛事,希望大家怀着“兴奋心情,历史参与”支持奥运,又相信有关方面会按照正常作出保安安排。

  香港霍英东集团公司副总裁霍启刚指出,体育不应政治化,而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希望个别人士及团体尊重奥运精神:“奥运是中国人的国家大事,绝对不应政治化。”

  另外,被问及奥运火炬手在政商界与运动员之间的比例时,霍震霆再次强调火炬手的代表包括多个界别的代表,各方面都有参与其中。至于火炬传送至沙田时会否以骑马的形式进行传递,他就笑说:“到时先告诉给你们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