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珠峰大本营迎来中外记者 世界最高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02  人民网-人民日报
珠峰大本营迎来中外记者 世界最高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4月28日下午,受邀采访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珠峰展示活动的境内外媒体记者顺利抵达珠峰大本营的绒布新闻中心,绒布新闻中心正式开放。新闻中心设在此间的珠峰宾馆,毗邻著名的绒布寺,海拔5040米。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特殊的新闻中心堪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新闻中心。

  虽然条件艰苦,但新闻中心的设施已经尽可能做到完善:新闻中心设有电子商务中心、新闻发布厅;联想电脑媒体服务中心可提供网络、文字、图片处理服务;医疗站、临时邮政局、中国移动临时营业厅等一应俱全。图为4月28日,在珠峰大本营绒布新闻中心前面,五星红旗、五环旗和北京奥运会会旗与雄伟的珠峰遥相辉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