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首尔传递路线约26公里 预计历时5个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北京奥运会圣火27日凌晨抵达境外传递的第17站首尔,传递活动将于下午开始。奥运圣火在首尔的传递路线全长约26公里,火炬传递预计历时5小时。

  中央电视台消息称,北京奥运圣火在首尔的传递路线横跨汉江南北两岸,其中在南岸的路线将经过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体育场蚕室体育场,火炬从汉南大桥过江后将经过国立剧场、清溪川和东大门等处,最后的终点设在首尔市中心的市厅广场,全长约26公里。共有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第一棒火炬手是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火炬传递预计历时5小时。

  目前首尔市政厅前的广场上已经搭起了一个巨大的演出台,火炬传递结束后这里将举行一场庆祝活动。

  首尔曾举办过第二十四届夏季奥运会,韩国方面表示,韩国运动员也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争取获得更多的奥运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