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首尔传递27日下午开始 准备工作已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2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26日晚离开日本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北京奥运圣火在首尔的传递将于北京时间27日13点开始,目前相关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韩国首尔是被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7站。首尔是一个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都,同时也是一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这座城市既拥有传统魅力,也充满现代活力。

  中央电视台消息称,北京奥运圣火在韩国首都首尔的传递将于北京时间27日13点开始,目前相关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担任北京奥运圣火首尔站传递第一棒火炬手的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政府、首尔市政府和韩国奥委会进行了周密的准备,以保证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顺利进行。

  此外,韩国警察厅25日也表示,任何试图于27日在首尔破坏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不法行动,都将受到严厉惩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