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担心会造成大量观众拥堵 日本未公布火炬手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26日将在日本长野市举行。该市火炬接力执行委员会23日宣布,日本棒球队主教练星野仙一将跑第一棒。

  执委会决定不公布其他火炬手的名字和接力区间。他们从安全角度出发,认为“沿途可能出现抗议活动,如果公布了名人火炬手的接力区间,观众可能大量集中造成混乱”。

  此外,接力活动起点的县勤劳者福利中心旧址、途中休息点的奥林匹克纪念体育馆等地将禁止一般观众入内,终点的若里公园也将采取限制入内的措施。

  奥运圣火将于25日清晨通过专机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运抵日本。26日在长野市内进行80名火炬手参加的18.7公里接力后圣火将前往韩国首都首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