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火炬平壤传递准备工作几近完成 终点金日成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22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23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在朝鲜奥委会和平壤市有关部门的积极努力下,北京奥运圣火平壤站传递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在此期间,朝鲜有关部门和北京奥组委进行了紧密的合作。目前,朝鲜已经完成了火炬传递起点和终点的装饰图案设计,并正在进行有关仪式的准备工作。火炬传递沿途的装饰物制作也已接近尾声。

  不久前,朝鲜已经确定了参加火炬传递的80名火炬手,包括朝鲜体育官员、著名运动员,以及各界人士。目前,这些火炬手正在进行有关的训练。

  报道说,奥运火炬传递将从平壤市中心的主体思想塔出发,经过平壤市内的主要街道,最后抵达终点金日成体育场。

  奥运圣火传递28日将在平壤举行。这将是奥运圣火首次在平壤举行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