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奥运精神永远留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53  城市快报

  在昨天吉隆坡的火炬传递中,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有幸成为第一棒火炬手,他在火炬开始传递前表示,希望奥林匹克精神永远留在马来西亚人民心中。

  在火炬传递正式开始前,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致辞:“虽然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传递时间不长,但国际奥委会由衷地希望,通过这次火炬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可以永远留在马来西亚人民心中。”

  在顺利完成第一棒的传递后,伊姆兰面对媒体的采访畅谈自己的感受:“有机会以第一棒的身份完成圣火传递,无论是对国家、马来西亚奥委会还是对我个人来说,这都是崇高的荣耀。这次的火炬传递任务,也鞭策马来西亚奥委会和我本人,今后必须加倍努力,立志完成提高体育水平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