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传达和平与友谊讯息 蒋效愚:圣火传递分享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41  城市快报

  在昨天吉隆坡独立广场举行的圣火传递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表示:“北京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让那些还没有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和地区同样可以分享奥运会的喜悦。”蒋效愚的发言博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留学生助威团更是以尖叫来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

  蒋效愚说,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最大的目的就是传达和平与友谊的讯息,让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举办奥运会的光荣和使命。“这次圣火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传递,象征着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友谊已经进入另一个里程碑。”

  在致辞最后,蒋效愚表示:“这次在吉隆坡的火炬传递可以让13亿中国人民见证和感受到吉隆坡人的激情,也可以向中国人民展示吉隆坡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