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越南总理强调必保火炬安全 将调用整个政治系统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社河内4月21日电 (记者费洪海)越南总理阮晋勇20日强调,必须保证北京奥运火炬本月底在胡志明市传递的绝对安全。

  据越南媒体21日报道,阮晋勇日前在河内主持召开了关于保障在胡志明市举行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越南国家统一日(4月30日)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秩序和安全的会议。他在听取了各部委和胡志明市政府就保障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安全所作的报告和计划后说,必须调动越南整个政治系统来确保奥运火炬在胡志明市传递成功。

  阮晋勇说,尽管越南社会治安形势稳定,但敌对势力始终试图破坏这种安定的局面,损害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信誉和地位。他要求胡志明市政府与有关部委密切配合,安全地举办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以体现越南人民对体育与和平的热爱以及越中特殊友谊。

  他还要求越南教育培训部、胡志明市共青团以及各省市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民众认识,正确理解越南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避免受到敌对势力散布的错误信息的影响。

  奥运火炬传递将于4月29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