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吉隆坡奥运圣火传递把第一棒火炬手悬念留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奥运圣火在吉隆坡的传递路线全长是16公里,将有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但谁将成为第一棒的火炬手,目前还是个谜。

  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两点三十分,搭载着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奥运圣火”号包机抵达境外火炬传递的第13站——马来西亚吉隆坡。这也是马来西亚继1964年之后,第二次迎来奥运圣火。

  北京奥运圣火接力团将在当地休整一天,于21日下午两点开始在吉隆坡的传递活动。运圣火在吉隆坡的传递路线全长是16公里,将有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活动,据了解,包括吉隆坡的市长、还有多名马来西亚知名人士都会成为火炬手,但谁将成为第一棒的火炬手,目前还是个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