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泰国外长会见火炬接力运行团队 泰中两国亲如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4月18日电(记者郑晓奕 沈敏)泰国外长诺巴敦18日在泰国外交部会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并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诺巴敦说,泰国政府和人民热烈欢迎北京奥运圣火的到来,泰中两国亲如一家,泰方对奥运圣火在曼谷的传递活动做了精心准备,相信传递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

  蒋效愚说,曼谷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二站,感谢泰国政府和人民重视圣火传递活动,支持北京奥运会,重视圣火所代表的和平、友谊、进步与合作的奥运精神。中方代表团希望给泰国带来中国人民的深厚友谊。相信在泰方的努力下,火炬在曼谷的传递活动将取得成功。

  北京奥运圣火专机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抵达曼谷。按照计划,圣火将在19日下午从曼谷唐人街耀华力路的中国门开始传递,届时80名火炬手将完成长达10.4公里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