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爱心爸爸火炬手柏剑:伦敦传圣火,这辈子知足了!(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54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爱心爸爸火炬手柏剑:伦敦传圣火,这辈子知足了!(2)

爱心爸爸火炬手柏剑:伦敦传圣火,这辈子知足了!(2)

  最大愿望培养世界冠军

  本月7日晚,顺利完成传递任务的柏剑回国,在北京仅仅逗留了半天,当晚就坐上返回鞍山的火车。柏剑行程如此紧密,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放心不下已经撇开一周的“孩子们”,“我真是归心似箭啊!”柏剑感慨。

  作为鞍山市二中一位普通体育教师,个人传递使命结束后,柏剑重归普通人的生活。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本月8日早,他在走出火车门的一刹那,鞍山市相关领导、二中的师生们一字排开,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那个时候,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了,我只是一个普通教师,却受到如此欢迎……”

  对于34岁的柏剑来说,他今后的生活还是那样简单而伟大:将手中的“孩子”资助上大学;而在柏剑的影响下,他的父母、姐姐和哥哥都相继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

  “是否考虑过结婚?”对这个被无数人问过的话题,柏剑淡然一笑,“我现在手里还有12‘孩子’尚未成人,即便我结了婚,也照顾不好老婆,不能对不起人家啊!”在柏剑的心中,还有一个最大的愿望——“培养出一个世界冠军,那样,我死也瞑目了!”柏剑动情地说!首席记者 姚国繁

  柏剑(左)昨日在本报QQ吧和记者畅谈在伦敦的所见所闻和感受。首席记者 潘恩战 摄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