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境内火炬传递路线可能调整 "安全第一"成首要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0:58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活动将于2008年5月4日至8月8日举行。公安部奥运安保工作组日前向全国各公安厅局发出通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安全顺利进行。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根据火炬接力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制定完善的火炬接力交通安全保卫方案、交通分流方案和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提高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及早分析火炬接力路线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情况,加强对火炬接力和公路转场的交通安全风险评估,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务必在火炬接力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经过整改仍未消除隐患的,要及时向省火炬接力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建议调整火炬接力路线。

  此外,公安部还指出,各地公安机关要针对本地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