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巴黎首棒火炬手乃世界冠军 作为评论员来华报道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今天的圣火传递启动仪式在埃菲尔铁塔上进行,在圣火点燃后,蒋效愚将其交给巴黎市政代表,由其交给巴黎站第一名火炬手、199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00米栏冠军史蒂芬-迪亚加纳。这位田径名将在完成传递后表示,他表示自己作为在巴黎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感觉非常荣幸,期待能够在奥运期间来华与中国人民相会。

  迪亚加纳接过圣火后,稳步跑下埃菲尔铁塔,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棒的传递任务。在完成传递后,史蒂芬-迪亚加纳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作为在巴黎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感觉非常荣幸,因为中国人民都会记住他的长相。

  迪亚加纳说,他觉得奥林匹克精神象征着和平、友谊和相互理解,虽然这个世界上有不同信仰、不同种族的人,但全世界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而努力。

  在今年8月份奥运会比赛期间,迪亚加纳将作为法国电视台的特约评论员到北京报道奥运会。此前没有访问过北京的他对北京之行充满了期待,期盼届时与友好的中国人民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