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传递第三天将过小雪山 火炬接受冰雪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54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讯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北京时间下午15时),北京奥运会圣火从约阿尼纳出发,开始第三天的传递。

  目前,火炬起跑仪式已经完成,向希腊北部地区进发。由于希腊北部地区,天气比较寒冷,在今天的传递路途中将翻越一座小雪山,从火炬开始传递到现在还没有经过这样恶劣的天气,更没有经历过冰雪的考验。

  在今天全天的传递行程中,火炬将经过包括出发地约阿尼纳在内的5座城市,其后依次是迈措翁、格雷韦纳、科扎尼和韦里亚。目前整个火炬车队大概有10辆车,其中包括媒体拍摄车、消防车等,具体安保工作做得十分严密。

  圣火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1:08(北京时间17:08)到达今天的第一站迈措翁。(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雷鹏 发自约阿尼纳 www.beijing200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