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委会主席罗格会见刘淇 坚信北京将成功举办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奥林匹亚3月24日电(记者马邦杰 梁业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希腊时间24日早晨会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罗格在会谈中表示,他坚信北京会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刘淇向罗格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的亲切问候。他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走过了7年的路程,距离成功已经非常近了。中国有句古话:行百里者半九十,意思是行程一百里,走了九十里才算一半。后面十里很关键。北京奥组委有充足的信心与国际奥委会加强合作,克服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举办一次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

  罗格也请刘淇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和习近平副主席转达他的问候。他个人完全赞同刘淇“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说法,北京奥运会最后10%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要。他说:“我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巨大的成功。8月25日(奥运会结束后)我们都会感到非常的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