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直击-华人华侨统一T恤衫入场 奥林匹亚秩序一切井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5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早晨,此时距离采集圣火还有半个小时,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要在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本网连线了前方记者潘健,请他为广大网友介绍一些现场的最新情况。

  7:30分连线时,奥林匹亚的上空还有一层薄云,而到现在连线时,潘健介绍,天气明显见好,比较晴朗,如果以现在的天气,应该能顺利采集到太阳光火种。

  在奥林匹亚遗址,当地的华人华侨已经穿着统一的红色白色的T恤衫进入会场,据记者估计,前来外国游客以及华人华侨大概在两千人以上。整个广场分三部分,一边时观众,一边是记者席,而中间时VIP席,其中VIP席大概有五六百个座位。

  现在秩序一切井然,只要天公作美,采集圣火应该比较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