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直击-前方天空转晴有利取火 仪式现场嘉宾尚未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3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即将于北京时间17时(希腊时间11时)举行取火仪式,本网记者张金江目前正在仪式现场,他在现场通过电话连线向网友描述了目前现场的情况。

  张金江说,现在是当地时间上午10:14,他已经进入仪式的现场古奥林匹亚遗址的主运动场。目前现场的天空已经转晴,比前几天天气预报的状况要好很多,非常有利于取火仪式的顺利进行。

  他描述道,参加仪式的祭司们已经来到现场,而观众也正在陆续进入仪式现场,其中有不少是旅居希腊的华人华侨。他在现场看到,在观众席的一侧,有一群身穿红色T恤的中国观众,他们是来自旅希福建同乡会的华人华侨。除此之外,现场观众中还有几个来自不同团体的旅希华人华侨。目前嘉宾尚未出现在仪式现场。

  据张金江介绍,去年遭受火灾的古奥林匹亚遗址周边的小山坡,在希腊政府和人民重新植树后,小树苗已经露出了淡淡的绿色,让人感受了令人振奋的生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