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首日中国火炬手将有神秘嘉宾 其余八人已各就各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1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希腊奥林匹亚3月24日15时讯 目前是希腊当地时间上午9点,即将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奥林匹亚天空晴朗,虽然天空中飘着一些云,但依然可以看见明媚的太阳。取火仪式的所有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记者从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了解到的情况,今天将有9名中国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活动。分别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韩雯,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员工王明晏,著名华人歌手王力宏,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鸿亮,国内一家北京奥运会特许产品生产企业的代表陈绍枢。另一名火炬手据了解,是由国际奥委会邀请的神秘嘉宾,目前中国驻希腊大使馆还不能提供名单。(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