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新浪网成央视国际传播合作伙伴 将视频直播火炬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40  三湘都市报

  近日,新浪正式成为央视国际奥运圣火传递网络视频传播合作伙伴。新浪网将全程视频转播本届奥运会全球火炬接力活动,据了解,新浪也是目前唯一成为合作伙伴的门户网站。

  新浪获得的视频权益包括了希腊奥林匹亚取圣火仪式、圣火交接仪式、北京点燃火炬仪式、珠峰火炬传递等全程火炬传递内容,视频使用方式包括了网络直播和点播,网友可随时、随需选择视频内容欣赏。

  据悉,去年7月,新浪联合腾讯、网易等40多家商业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16家省级权威平面媒体、9家电视台分别结成了庞大的奥运报道联盟,将对2008奥运点火仪式、圣火交接仪式进行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连续追踪报道。

  另外,24日下午5时起,网民也可登录奥组委官网观看直播。

  北京奥组委确认: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频道、奥运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将对圣火取火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