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希腊奥委会做好应急准备 确保奥运圣火采集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邹晔希腊报道

  近日雅典的天气阴晴不定,昨天又是阴云密布,不时有小雨降临,寒意逼人。而根据当地气象预报,这样的阴雨天气将持续到23日。为此希腊奥委会表示,希腊方面已经做好了应急准备,确保圣火采集万无一失。

  “现在是希腊的初春季节,奥林匹亚的天气总是说变就变,我现在每天都在祈祷3月24日能够天公作美,万里无云。”希腊奥委会新闻部主任帕帕赫里斯多说。

  希腊气象部门昨天公布了24日的天气状况,除60%至70%阴天的可能性外,并未表示当日会有降雨,出现坏天气的概率并不大。希腊方面表示已做好应急准备,但何种准备仍不能透露。然而历史上两次火种没有采集成功的先例表明,天气仍然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