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公布火炬传递全球免费普发电视信号参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24日在希腊举行,北京奥组委日前公布了向全球免费普发火炬传递活动的电视信号参数,具体信息可到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站(torchrelay.beijing2008.cn)查询。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本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电视信号第一次测试已于3月4日完成,第二次将于3月25日进行。

  4月2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进行传递;从这一天开始,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官方电视信号制作团队将在每个传递日拍摄、制作15分钟含中、英文报道的电视集锦信号,免费向全球普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