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网络设备通过测试 全面达标过5000米大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8:5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昨晚,联想发布了“2008奥运火炬登珠峰信息指挥系统”核心网络设备的测试结果,在为期近一周的压力测试中,联想服务器新品万全R515/R525经受住了青海玉珠峰大本营5000米高海拔、温湿环境交变复杂等高原极限应用环境的考验,整机稳定性、计算能力、磁盘IO性能、网络压力等各项测试结果全面达标,为确保明年奥运圣火登顶珠峰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准备。

  在海拔近5000米的玉珠峰登山大本营,服务器在昼夜温差近30℃,其中夜间气温达零下10℃,相对湿度超过60%,电压120V-220V宽幅交变,并兼有6-7级大风、533百帕斯卡低气压的极端恶劣环境下,顺利完成超低温每天开关机5次、高温差环境系统5天4夜稳定运行、CPU满载荷运算12小时、重建零故障等测试项目。

  各项测试指标均达到珠峰登顶时系统的应用要求,成功实现了零故障的稳定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