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小伙子“连体”为奥运加油 奥运男篮中国一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天在上海的火炬传递现场,四名小伙共穿一件硕大的T恤前来加油,T恤上写着“为北京奥运加油,篮球一定赢”的字样,引起了在场记者与群众的极大关注。

  牵头的小伙名叫张震海,据他介绍说,他们是特地赶制的这件可供四人合穿的T恤,“我们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为奥运加油,但没想到的是,到现场后会引起这么多人对我们的关注。”他们的出现,很快就引起了众人的兴趣,不少外国人都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一些前来为火炬加油的群众都自发地加入到他们身后。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张震海与“连衣”的三名伙伴同时振臂高喊,身后的数百名群众也都随之同声呐喊,当被问到为什么特地提到“篮球一定赢”时,张震海表示,他们不仅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还特别希望中国男篮能取得前六名的突破性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