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孟关良:圣火点燃时想起雅典 儿子是训练最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0  中国体育报

  雅典奥运会上,孟关良和搭档杨文军一起,为中国水上实现了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他告诉记者,当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的那一刻,他突然想起了雅典,想起了上个周期备战奥运的日日夜夜。

  事实上,当本届奥运会的圣火点燃的那一刻,孟关良并没有时间守在电视机前看圣火的点燃过程,因为现在的训练实在太紧张了。点燃圣火的那一刻他正在训练场上驰骋。作为一名老将,孟关良时时刻刻都希望能为小队员做个榜样。他说,现在恢复的不错,训练也很认真。

  另外,可爱的儿子现在也是他训练的最大动力,他希望自己给儿子做个好榜样。对于成绩,他现在并不看重,更多的是希望享受备战这个难忘的过程,继续着自己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梦想。

  对于北京奥运会,孟关良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他说,奥运圣火点燃了,就代表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所以,现在要更加努力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