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鸟巢出场深受DJ照顾 叮嘱母亲圣火传递举高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5: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预赛后翻栏杆躲记者,半决赛上抢跑活跃气氛,昨天的中国公开赛110米栏预赛,从刘翔身上完全看不到备战奥运的紧张情绪。“就当是训练吧,争取明天的决赛不输给别人就好。”

  刘翔的比赛被分在第二组,21时50分,全场观众齐呼“刘翔!刘翔!”大屏幕上开始放刘翔比赛画面,观众席上闪光灯频闪。突然欢呼口哨声响起,原来大屏幕上切换到刘翔赤裸上身换衣服的画面。现场DJ介绍刘翔头衔的时间比其他选手多三倍———雅典奥运会冠军,大阪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

  选手就位后,枪声未响大家就冲了出去。大屏幕回放显示是刘翔抢跑,赛后他透露:“我是故意的,活跃一下现场气氛嘛。”

  发令枪响后,刘翔从第二栏起开始领先,以13秒46的成绩顺利晋级今晚的决赛。对于决赛成绩,刘翔并未给出确切答复:“顺利跑下来,不要输给别人就好了吧。”

  昨日,奥运火炬开始在上海传递,刘翔父母都是火炬手,“今天我爸爸跑了第120棒,我看电视后打电话问他,怎么跑得那么僵硬啊,和我太不一样了。明天我妈妈跑。我告诉他们火炬尽量举高点,不然会烫到头。”

  昨天,另外3位达到男子110米栏奥运A标的选手史冬鹏、纪伟、邢衍安也都顺利晋级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